《“我要親手為你披上婚紗”》追蹤
  手捧橙黃色花,依偎著海寧,臉上寫著滿滿的幸福
  □記者王悅生實習生鄭俊婷文圖
  核心提示|昨天上午,省腫瘤醫院的病房裡,本報連續報道的洛陽患癌女孩範會香迎來了她一生中的重要時刻,一家愛心攝影工作室工作人員專程趕來,為她和丈夫於海寧拍攝婚紗照。現場的溫情細節,看哭了眾多圍觀的記者和病友。
  稱贊|穿上白色拖地長婚紗,會香靚了
  上午9點50分,病房內外圍滿了病友、記者和好心人。會香看到那麼多雙眼睛關註著她,一絲羞怯浮在臉上,海寧連忙走到跟前,輕聲安慰她並送上一個吻,“沒事,大家都是來祝福我們的。”
  工作人員給會香化妝時,她一直面帶微笑,似乎憧憬著婚紗上身的美妙時刻。海寧說,會香知道馬上就能拍婚紗照了,這幾天心情不錯,吃東西也比以往多。為緩解會香緊張的情緒,海寧還給會香唱起了《丫頭》,這首歌兩人經常一起唱。“我這乖乖的、壞壞的丫頭,是我心上甜蜜的傷口……”當海寧略顯沙啞的嗓音響起,會香甜甜地笑了。
  化妝完畢,海寧給會香穿上用於支撐腰部的模具,然後將瘦弱的女友輕輕抱起放到毯子上,細心地將一件白色繡花的拖地長婚紗穿在她身上。會香說,她很喜歡這套婚紗,花紋和珠子很漂亮,跟她當初想象的婚紗式樣很吻合。
  先拍了一組“光頭”的婚紗照,雖然沒戴頭套,會香的美依然讓眾人贊嘆。會香的弟弟站在一旁笑著說:“姐,你今天比你的光頭還亮(靚)!”大家聽了也都笑起來,溫馨的氣氛溢滿了整個病房。
  拍照|依偎著海寧,會香臉上寫滿了幸福
  會香又戴上黑色波浪假髮,準備再拍一組。當海寧穿好西裝從病房的側門走進來,眾人都為之眼前一亮,“好帥!”“他成熟、穩重,但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旁邊站的就是他!”會香說。
  戴上假髮,手捧橙黃色花,會香依偎著海寧,臉上寫滿了小女人的幸福。會香激動地說:“我是今天最美的新娘,因為老公說我最漂亮!”
  因為太高興,淚水順著會香的臉流了下來,幸福的兩人相擁在一起,額頭相貼,嘴角勾起甜蜜的弧度。攝影師又幫小兩口設計了幾個造型,會香全力配合著,雖然疼痛讓她很難受,但懂事的她,一直面帶微笑,不想讓大家擔心。
  免費給會香拍照的是鄭州西奈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夏先生。他說,會香是他拍過最美的新娘,這種美不光是外貌上的,還有兩人自然流露出的那份真情、心有靈犀的默契。
  祝福|收到漸凍人兄弟送的“賀禮”,會香哭了
  快結束時,病房裡來了三位特殊客人,一位母親帶著兩個坐在輪椅上的兒子。有人認出這倆人就是上蔡的漸凍人兄弟:朱小強和朱小猛。
  小猛說:在網上看到了海寧和會香的事,特別感動,今天特地來送祝福。憨厚的小猛一字一句地把一首《婚禮誓言》送給會香和海寧。媽媽呂愛梅還把一沓錢塞給了會香。
  看著那一大把破破舊舊的一塊錢組成的“賀禮”,會香再也忍不住,淚水如斷了線的珠子滾下臉頰。她激動地抓住呂媽媽的胳膊,哭著說:“阿姨,我咋能要你們的錢呢。”
  呂媽媽堅持要給,她說,這錢都是兩個兒子在街上唱歌一塊錢一塊錢攢下來的,希望會香能收下這份心意。實在拗不過,會香便接了這錢,流著淚說:“阿姨,兩個兄弟和我都要堅強活下去!”  (原標題:病房裡拍婚紗照會香成最美新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g92zgpr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